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4643|回复: 8

【08.11.16】 《ONE》李秀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6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P><FONT color=purple><STRONG>很好听的一首歌,贴上来与大家分享。</STRONG></FONT></P>1 Q& o+ Z0 n' Q7 h7 t/ y0 v  X
<P>&nbsp;</P>
# ~: i% C- X  j<P>&nbsp;</P>
0 M" x" H% u) B<P>&nbsp;</P>! c4 f2 ]) v: g3 D
<P>&nbsp;</P>" `. F1 T$ M+ W
<P>&nbsp;</P>
  y2 l" \5 e. O6 {4 i
- V" v' C$ E! O2 a  V& Y[ 本帖最后由 慧子茉莉 于 2008-11-16 08:57 编辑 ]
carrie702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8-11-16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8-11-16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楼主志同道合,偶也非常喜欢这首歌,李秀英的声音有一种穿越海洋般的穿透力,清切、舒服
发表于 2008-11-16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慧子亲的贴,顶一顶!很好听的歌。
发表于 2008-11-16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听节奏就很好听,回了贴再慢慢听!
发表于 2008-11-16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年的grace挺好听的
发表于 2008-12-21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
发表于 2008-12-21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声音很轻扬啊,飘飘的感觉,和王菲的给人的感觉有点像!
发表于 2008-12-22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很不错~~~!!谢谢亲~~~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10:25 , Processed in 0.072442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