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http://attachment.forum.nubb.com/dz/month_0710/20071024_095ac59b53dd40caa38a4N8qi3iXZNxC.mp3( m, G# C8 V8 X/ J, E( P % e& w5 F& J$ N6 ]% U歌我帮楼主贴上来了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! f3 |" e. L9 g! Q $ X4 B! u' s' D) x- K; ^& c7 Q确实蛮好听的。 ; Q/ s, p/ s+ Hautohy 发表于 2008-12-29 21:36
我听过他唱的歌.嗓音特别,有点像女声 8 C# ?- G4 V2 F, ?huangchanglu 发表于 2008-12-29 22:07
他在这里用的是假声,当然他的真实唱法也不错哦,比如《将我抛弃》。 ' H, m( E! Z- Y. a樱花翩翩 发表于 2008-12-29 22:1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GMT+8, 2026-6-26 09:07 , Processed in 0.16060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