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b]回复 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889415&ptid=28299][i]lily_zl[/i] 的帖子[/url][/b]9 d0 T- z8 Z+ L; L I
难道是抢得太厉害,泰国人怕麻烦,所以不盖了?这是很有可能的{:387:}据说有些馆因为抢盖章太可怕,都限定一人只盖一个章或3个章,有些都快打起来了,至于嘛{:410:} 6 [5 f7 ?* {1 e' p1 u. Z 8 l7 M0 U7 Q) m% b 2 k; @* G$ r9 t! r" o